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长明灯100%回归 曼联最怕之人必战红魔

2010年12月17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长明灯100%回归 曼联最怕之人必战红魔

兰帕德训练中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大戏,卫冕冠军切尔西将要坐阵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领头羊曼联,要想保住夺冠希望,切尔西就必须摆脱5轮不胜的尴尬击败对手。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蓝军中场核心兰帕德基本上确定要首发出场,这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在8月28日2-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过后,兰帕德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安切洛蒂为他制定的复出日期也一再推延,上轮1-1战平热刺的比赛中,兰帕德终于坐上了球队的替补席,而在比赛的第78分钟,当蓝军在客场迟迟难以打入第二个进球时,安切洛蒂令旗一挥派上了兰帕德。

与热刺的比赛过后,安切洛蒂仍不敢确定兰帕德是否能在与曼联的比赛中首发,因为根据队医提交的报告,当时兰帕德身体机能并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为了帮神灯尽快恢复状态,切尔西在昨天安排了一场11人的实战训练赛,安切洛蒂从预备队和青年队抽调了一些球员,这场训练赛进行了60分钟,而兰帕德则打满了全部的60分钟,赛后他并没有任何不适的反应,队医的检查结果也非常乐观,这意味着只要不出现其他意外情况,兰帕德铁定将进入迎战曼联的首发阵容。

休战3个半月后伤愈归来,兰帕德自然非常高兴,他希望能带领球队重回赢球轨道:“缺席了这么多的比赛令人失望,但回来的感觉相当棒,现在距离下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任何球队在赛季内都会有状态的起伏,希望我们可以尽快度过难关。”

尽管在俱乐部拿到了不少冠军锦标,但在英格兰队兰帕德却始终两手空空,32岁他的也不想放弃最后一次出战大赛的机会。“兰帕德非常迫切的想要复出帮助切尔西,但同时他也非常渴望能够重返英格兰队。”切尔西内部的一位人士对外透露:“他想帮助英格兰打入2012年欧锦赛的决赛圈,而且他也想参加那届大赛,这是一个伟大的目标,他知道这将是他最后一届国际大赛了,因此他希望带领英格兰赢得锦标,他真的不想再错过这个机会了。”(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