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讽切尔西清洗老臣 靠小孩你们什么也不是

2010年12月16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讽切尔西清洗老臣 靠小孩你们什么也不是

弗格森再玩心理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6日,弗格森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调侃切尔西“带着一帮小孩别想夺冠”以嘲讽蓝军用稚嫩的小兵取代经验丰富的老将这一做法。红蓝大战将至,弗格森也开始打起嘴皮子战算是为这场重量级对决预热。

这两个星期,曼联将连续迎来两个重量级对手,而在一球小胜阿森纳之后,弗格森对于接下来与切尔西这场大战也显得非常自信,他认为经验将是曼联取胜的关键。“我们拥有一大批出色的球员,而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都富有大赛的经验。”弗格森对此显然非常满意,“这样的重头戏对于我的球员来讲并不陌生,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还有对胜利的渴望。”

其实弗格森铺陈了这么多,他最想表达的不是对自己球队的自豪之情,而是想嘲笑切尔西近一段时间战绩不佳是上场的小将经验不足所致。今年夏天,切尔西阵中两名老将巴拉克和贝莱蒂都因合约到期而被迫离队,对此弗格森很有意见,在他心中,相比于曼联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这些常青树留到现在,蓝军此举有失妥当。

“把巴拉克、贝莱蒂清洗掉,让斯图里奇、麦凯克伦等小将来取代他们的位置,这不是明智之举。想靠这些毫无经验的小将来夺冠,根本不可能。”弗格森毫不客气地说道。

的确,切尔西在2005年大费周章地从托特纳姆热刺请来业内知名的丹麦球探弗兰克-阿内森之后,青训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上赛季切尔西青年军夺得了青年足总杯,这也是阿布价值约6000万英镑的青训计划结出的第一个果实。俄罗斯人一直希望能够培养出像曼联92黄金一代那样的杰出青训产品,目前虽说还有一定差距,但像乔什-麦凯克伦、杰弗里-布鲁马、法比奥-波利尼、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和盖尔-卡库塔等人也算渐成气象。不过在弗格森眼里,小将的成长需要老兵来传授经验,如果一味地清洗老兵为小将腾位置,那显然是错误的做法。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