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连赔7年阿布欲出手 1月斥巨资必买巨星

2010年12月16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连赔7年阿布欲出手 1月斥巨资必买巨星

阿布欲在出手救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联赛5场不胜让切尔西丢掉了榜首位置,队内众多的伤病又让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这些不利因素迫使老板阿布必须要出手了。尽管俱乐部的财政已经连续7年入不敷出,但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阿布已经决定在冬季转会豪掷资金引进球员。

按照原来的财政计划,切尔西俱乐部打算在2010年实现收支平衡,但根据俱乐部最新公布的财务报表,切尔西在2009年的总收入大约为2.423亿欧元,而他们的债务则为3.9亿欧元(不包括利息),这还是在阿布免除了俱乐部欠他个人3.4亿债务的前提下。因此,切尔西要想在今年实现财政收支平衡根本不可能,不过蓝军高层的努力已经颇见成效,通过各方面的开源节流,俱乐部完全有望在2011年真正实现财务平衡,届时欧足联的“财务公平竞争”制度将不会对他们有任何影响。

但现在也出现了意外情况,由于球队近期糟糕的战绩,仍有宏图大志的阿布被迫要在转会市场引进球员。过去3年,切尔西在转会市场的开支节省了很多,从2008年夏天至今,球队总共只引进8名球员花费了6920万英镑,其中身价最高的是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和巴西国脚拉米雷斯,两人的转会费都是1800万镑,而葡萄牙国脚博辛瓦的身价则达到1620万镑,不过这3人至今也没能完全证明自己的身价,博辛瓦是伤病太多,日尔科夫因为位置的因素得不到比赛时间,而拉米雷斯则仍处于适应英超的过程中。

引进的球员暂时抗不起大梁,而像布鲁马、斯图里奇和麦凯克伦这些小将又不被安切洛蒂完全信任,再加上阿莱士、兰帕德等人的伤病,切尔西的“兵荒”已经十分严重。有鉴于此,英国《独立报》称阿布已经决定在冬季转会时出手购入球员。阿布的私人顾问德韦塞尔、超级经纪人扎哈维、助理教练埃梅纳洛以及主教练安切洛蒂都已经给阿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独立报》称目前进入切尔西收购名单的球员包括本菲卡和AC米兰的两名巴西球员大卫-鲁伊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他们两人的身价都在2000万镑以上,博尔顿后卫加里-卡希尔、布莱克本的英格兰小将菲尔-琼斯以及埃弗顿的雅盖尔卡也在蓝军追逐之列,但他们也都是身价不菲,譬如博尔顿对加里-卡希尔的定价就是1750万镑。

从英超其他球队引进球星,这曾是阿布在切尔西前期的转会政策,比如从西汉姆转会而来的兰帕德和乔-科尔,从布莱克本买来的达夫以及从阿森纳引进的阿什利-科尔,但近年来切尔西关注的球员更多转向英超以外,因此像利物浦的托雷斯、罗马的德罗西、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以及巴西超新星内马尔都成了蓝军关注的对象,但这些球星一来身价极高,二来追逐的球队也比较多,因此他们虽然能在短时间迅速提升球队战斗力,但阿布未必舍得砸钱买人。

距离冬季转会还有半个月,而切尔西接下来要接连遭遇曼联和阿森纳两大强敌,上轮及时复出的中场核心兰帕德给球迷带来了巨大的信心,但据《太阳报》报道,其实兰帕德上轮复出是违背了队医制定的康复计划。在切尔西队医看来,兰帕德当时并没有100%康复,因此他最好还是再休息几天,但看到球队始终难以反超比分,心急如焚的兰帕德不顾队医劝诫毅然出场。切尔西内部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就是典型的兰帕德,当他自己觉得没事时,他决不会因队医的阻止而不参加比赛。”另外为了帮兰帕德恢复状态,切尔西一线成员将在明天进行一场高强度的训练赛,安切洛蒂希望兰帕德能通过这场训练赛达到对阵曼联的竞技要求。(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