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切尔西被曝队内帮派林立 击败曼联成唯一救赎

2010年12月16日10:5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切尔西近况不佳,联赛已5场不胜。英媒体昨天爆料称,队内帮派矛盾已经非常严重,主帅安切洛蒂即将下课。

  在切尔西解雇助教威尔金斯后,球队开始一蹶不振,联赛和欧冠均难尝胜绩。《太阳报》透露,队内的法语帮与非法语帮目前斗争激烈,以德罗巴、马达、阿内尔卡为首的法语帮一直在指责队友,认为他们表现不佳,是球队目前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队长特里也支持法语帮。安切洛蒂依然拥有队员的信任,但他无法控制更衣室的斗争,如果这周不能击败曼联,安切洛蒂很可能会被迫下课。

  切尔西高层在未征得安帅同意的情况下解雇威尔金斯,已令他十分不满,队内的乱象更让他感到疲惫。

  切尔西官方未对此报道作出回应,《太阳报》随后又表示,切尔西不进行辟谣,这正是切尔西内乱重重、安切洛蒂帅位不稳的最好证明。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