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姚明不是火箭非卖品 三豪强有望成大姚下家

2010年12月14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姚明不是火箭非卖品 三豪强有望成大姚下家

两大国际篮球巨星会聚首达拉斯吗?(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如今火箭战绩飘忽不定,球队是否进行交易也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据内幕人士声称,火箭不排除交易姚明,而大姚自己也早已做好了被交易的心理准备,姚明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明白自己应该前往哪里?所以即使姚明不能被交易到如意球队,那么在本赛季过后,他的合同自动到期,他也会转投他队,所以从某种程度而言,能够换取姚明的球队很有可能具备雄厚的实力(否则会冒有风险),那么都有哪些球队可能成为姚明的下一站呢?

达拉斯小牛 可能性:★★★★★

众所周知小牛老板库班是个组队狂人,只要有希望夺冠,库班什么都愿意做,在这些年里,库班从来没有停止过对阵容的改造,如果有人记得,2003年库班就曾经组建了一支银河战舰(诺维斯基、纳什芬利、贾米森、沃克),只可惜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本赛季小牛急速狂奔,库班也喜上眉梢,但是这位疯子老板明白,一旦到了季后赛,内线才是竞争的关键,而如今小牛的内线深度显然没有达到豪强的指标,他们必须找来一个强有力的内线来和诺维斯基、巴特勒、基德等人做呼应,而恰恰姚明就是最适合的人选。

之前小牛官方已经证实姚明恩师李秋平正式加入达拉斯管理团队,而据有消息声称,小牛之所以签下李秋平,就是为迎接姚明做准备,库班对姚明觊觎已久,而李秋平是姚明当年的恩师,从感情沟通上更方便,而且李秋平有执教姚明的经验,对大姚特点非常了解,库班此举很可能就是为换取姚明做铺垫。一旦姚明到来,小牛的阵容将空前豪华,内外线配置非常均衡,足以去冲击总冠军。若是大姚真能入主达拉斯,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得到转变。

迈阿密热火 可能性:★★★★

虽然热火如今已经开始朝向良性的方向发展,但是球队内线的硬伤仍然没有得到改变,丹皮尔的到来无法让迈阿密在禁区称王称霸,所以如果热火想要走的更远,就必须换取一位真正的内线大杀器,而纵观联盟,如今超级内线少之又少,传统型巨无霸更是如同恐龙般难寻,而姚明则是一个目标。之前迈阿密曾经透露过有意交易波什,所以不排除他们和火箭完成操作,姚明前往热火可以和韦德和詹姆斯两位超级球星搭档,而波什正好是莫雷苦苦寻找的机动型内线,双方各取所需。

波士顿凯尔特人 可能性:★★

凯尔特人的阵容在某种意义上没有短板,但是如果要找出瑕疵,绿衫军还缺少一位能够牵制以及吸引包夹的统治型内线,奥尼尔早已日薄西山,而小奥也早已失去了巅峰时期的统治力,帕金斯仅仅是个苦力蓝领,如果姚明能够出现在绿军阵容里,那么凯尔特人将会极度强大。

(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