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希望队医给我开绿灯 我每天都想回归

2010年12月14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美国时间本周一,休斯敦火箭的中锋姚明表示他的身体现在还并没有完全做好回归赛场的准备,但是他本人在精神上却非常盼望重新上场打球,甚至希望医生能为他开一下“绿灯”。

自从11月10日遭遇脚踝伤病以来,姚明一直都期待能够尽快的回归可是始终没有获得批准,因为队医希望他能够加强受伤部位附近的肌肉,以避免再度遭遇严重伤病。姚明对此一度显得颇为失望,不过他现在的情绪已经有所好转。

“我现在正在等待着绿灯的出现。”姚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什么时候我能够回归?我不知道。我觉得自己状况现在更好了,但我的脚踝依然有些虚弱。我还没有做好休息20场比赛的准备。我清楚自己的状况,我穿长筒靴或者用拐杖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问题,不过我现在已经可以穿正常的鞋子了。”

当然姚明也表示自己并不会操之过急的复出。“我不会催促训练师或者医生的,他们已经为了我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姚明表示,“有些东西并不是人们想的那样,我知道他们是对我好,他们在努力的去让我能够以最佳状态出现在赛场上。”

在被问到姚明明天是否可以上场打球的时候,姚明的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不过当被问到他自己能否感觉自己可以打球的时候,姚明笑着表示“我每天都告诉他们我能够上场了”。

不过即便如此,球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于姚明的态度依然比较谨慎。他表示他还没有接到对姚明受伤部位的最新检测报告,因此他本人也没有对姚明何时能够重新进行完全对抗性训练排好时间表。

火箭的另一位长期呆在伤病名单中的球员阿隆-布鲁克斯现在状态已经非常不错,他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已经参加了球队大约75%的训练,不过他还不会出现在明天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

“布鲁克斯已经参加了训练,这是一个好的标志。”阿德尔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参加了四分之三的练习,他的脚步移动没问题,但是他依然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我们会看看布鲁克斯今天训练的状况,然后看看他明天的状态如何。”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