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已做好复出准备 日日请战只等球队"亮绿灯"

2010年12月14日07:22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当家球星姚明13日在休斯敦表示,他现在感觉不仅已做好出赛准备,而且每天都在向球队表明这一态度。

  据休斯敦媒体13日报道,火箭训练师琼斯一周前表示,球队希望姚明在参加合练前受伤的左脚踝关节周围肌肉能更加强化些,因此上周未同意姚明与全队合练。

  “我正在等待(准许参赛的)绿灯,”姚明说,“什么时候?我不知道,我感觉好多了。脚部还有些软。”

  这位七届全明星中锋说,他对自己一下错过近20场比赛没做好思想准备。

  “我不会逼迫训练师或者医生,他们全都在尽全力疗我的伤,”姚明说,“我每天都在告诉他们(我已做好复出准备)。”

  火箭队老帅阿德尔曼表示,他还没得到许可来评估姚明何时会被允许与全队合练。

  姚明是11月10日在华盛顿与易建联上演第五度“姚易对决”时扭伤左脚踝的。当时火箭队表示,他只需休息一周,可没到一周又宣布,姚明至少还要两周的恢复时间方可复出。上周训练师琼斯再次表示,姚明至少12月12日前不会与全队合练。

  根据赛程,从14日到17日火箭队将分别与国王、雷鸣和灰熊队打3场比赛。鉴于火箭队下次合练最早要到本周六,因此姚明复出之日看来至少要推迟到本周末。

  (梁金雄)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