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密友曝姚明已做好准备 可能与小布共离开休城

2010年12月13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密友曝姚明已做好准备 可能与小布共离开休城

火箭熊是02年姚明选秀之后队中唯一的“队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阿帅看着12月份的对阵表,发出了12月是天上掉馅饼的感叹,白胡子老头说:12月份一定要把火箭的胜率提高到50%以上。以火箭目前的人员配置,即使碰上整个月(12月)只有2个胜率超五成球队的赛程,想要赢球也并非那么容易。比如说雄鹿这样的球队,姚明还在时,火箭各个位置上都拥有与其抗衡的人员。但现在这支腿粗身子弱的球队,只有强大的后场和搏斗技巧,在真正硬碰硬的时候,休斯敦人往往都在终点前摔倒。

想要脱胎换骨,即使靠着12月的馅饼月也无法打入季后赛。1月份火箭所有对手都几乎是超级强队,届时又一波新的连败又有可能出现。2月份交易截至前,如果休斯敦人还想要有所动作,必须认真考虑交易。现在整个休斯敦球员都人心惶惶,不知道谁会被换走,这支球队已经没有真正的主人。从伊斯梅尔-史密斯到姚明,甚至是阿德尔曼,所有人都有走人的可能性。

唯一没有交易风险的是火箭熊。

姚明的密友Andy Yao,中文名姚安鸿。自2002年姚明新秀赛季,Andy就在休斯敦中文电台主持火箭节目,一直伴随着姚明在火箭成长。Andy常会对姚明进行独家专访,在生活中和姚明也是无话不说的朋友。今天他借助《爱篮球》杂志和腾讯NBA谈论了姚明目前真正的心理状态,一向爱说笑话的大姚这次也不得不无奈地对Andy半打趣半认真地说:如果我被交易了,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点击查看《爱篮球》主编老胡的博客

姚明亲口承认可能被交易?这是真的。

“交易流言一直都有,尤其在这个时候,球队的成绩是这个样子。如果等到姚明和布鲁克斯回来,球队还是如此,那么交易势在必行。比如类似国王队追求小布这样的传闻,可能不是空穴来风。”Andy先是谈了国王想要小布,这条真实的消息。

接着Andy和姚明的聊天就比较劲爆了!“我认为姚明也不会例外,他也可能被交易,那样就意味着火箭彻底重建。其实姚明私下里也想过可能被交易的事情,他还跟我开玩笑说是不是会一起到其他的城市。”

关于布鲁克斯的一些个人情绪问题,安迪也做出了一些解释。“我觉得他这次受伤并不是完全的坏事,他会有更多时间来让自己平静下来,不去总想那些合同的事情。现在看起来他已经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了,不像刚开季时,将什么不满都写在脸上。”火箭不与小布续约,这是一个很明显的走人信号,但是很多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比如看起来稳定的兰德里,在休斯敦人开始爱上他的时候却被莫雷送走,现在的姚明能做什么?

“他只能将重心放在球场上。他其实非常焦急,因为球队成绩不好。感恩节当天姚明都想去球馆进行训练,但是球馆没有开门。等到第2天一早,他又跑过去训练了。球队现在状况不好姚明希望能用更好的状态回来帮助球队。”

姚明知道自己的位置,如果一个健康的YAO11,在联盟中不管哪支队伍都有他的价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