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洲PGA赛盖茨维持领先 梁文冲落后5杆并列11

2010年12月11日1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结束第三轮比赛的竞争。美国球员鲍比-琼斯(Bobby Gates)今天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领先,将力争成为10年来第一位夺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非澳球员。中国球员梁文冲本轮打出75杆,总成绩209杆位居并列11。

两位澳大利亚球员彼特-希尼尔和艾龙-唐森德分别打出68杆和70杆,暂居并列第二位。若琼斯明天力压其他球员夺冠,那么他将基本上获得澳巡赛奖金王,同时他还将获得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卡迪拉克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另外,琼斯还可以参加的大赛还有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作为一名年轻球员,能参加这些大赛,再加上2011年的美巡赛参赛卡,毫无疑问意味着前途无量。

“今天前5洞打得不太顺。”盖茨说,“再加上风的影响,我们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不过这就是高尔夫比赛,你需要坚持住,努力去捉小鸟。”盖茨今天跟澳大利亚球员约翰-森登和中国球员梁文冲分在一组出发,结果梁文冲打出75杆后,总成绩下滑到并列第11位。

梁文冲今天的开局很不理想,第一洞就吃到了一个双柏忌,这也让他付出了很大的代价。32岁的广东中山球员随后又陆续打出了3个柏忌,全天比赛共捉到两只小鸟。“我将球推向右边,结果球弹进了沙坑。接着我不得不再次切球。”梁文冲赛后谈起了自己第一洞遭遇的双柏忌。“今天的风也很大,在我攻果岭的时候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因此,今天不怎么理想。”

现在在这场澳洲举行的同一亚洲巡回赛上,成绩榜领衔亚洲球员的是日本人Akio Sadakata。他今天打出67杆后,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澳大利亚球员彼特-弗勒、安德烈-斯科茨共同位居并列第7位。“今天我不觉得我打出了一轮好成绩,如果我想追上领先者,那么明天还得打出一轮低杆。”Akio Sadakata赛后说道。

另外一位获得晋级的中国球员古翠林今天打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位居并列第60。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总奖金150万澳元,将是同一亚洲和澳巡赛的收官战。(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