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签约先回国过节 元旦后履新1月海外拉练

2010年12月11日1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正式与足协签约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样立即着手组织集训。据了解,布帅要先回国过圣诞,元旦后来中国履行,而国奥的土耳其拉练也将被推迟到下月15号左右。

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后,布拉泽维奇以及国奥队接下来的安排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就职发布会上,布帅没有透露具体的集训时间,他只是强调自己的首要任务是收集信息。

据记者了解,上任后布拉泽维奇并不急于挑选队员,参加完上午的就职新闻发布会后,老布将与下午前往上海,而后天他将从上海飞北京,然后返回克罗地亚过圣诞节。元旦过后,他将率助理教练来中国履新。

这一系列安排都是布拉泽维奇与足协商议的结果,与此同时国奥队原定本月下旬进行的以期选拔适龄球员的“金杯海星”挑战赛将被推迟,被推迟的还包括土耳其拉练。

据主管国字号的于洪臣副主任透露,国奥队将与1月15日左右进行土耳其拉练,在此之前国奥可能会在国内进行几天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