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姚夏得挑成足债务重担? 坦言出60万仁至义尽

2010年12月10日22: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累了,真的。”姚夏对本报记者说。尽管姚夏都没提要走的事,但从他的话中,本报记者能感觉到,这次的事情得不到圆满的解决,他在成都谢菲联队的日子不会太长。

今年,姚夏是成足的提款机,他前后拿出了60多万,为成足垫资救急。在最紧张的时候,他一度想把自己的房子卖掉。“我今年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其实成都市政府也出了力,体育局也很关心,我当时掏钱出来,就是想帮助球队暂时撑一撑。”姚夏淡淡地说。

姚夏坦言,之所以拿出钱来,最主要的还是对成都足球的感情,“成都这里造就了我,这里的球迷对我也很尊敬,而且,我和许宏涛还是朋友,所以潜意识里,我总是觉得这个球队,我有一份责任。我们这些队员都很好,那时要是球队散了,能力强的队员能找到工作,但能力一般的队员,可能就很难了,我不希望这个队散。”

因为姚夏的名气和义气,外界也认定球队的事情该找姚夏。据说,成足拖欠公安部门的安保费100万以上,在今年姚夏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他退役的那场比赛之前,就在赛前的休息室里,公安部门的人找到姚夏,说现在只相信姚夏,希望姚夏能为这笔欠款签字认定。他们甚至提出,姚夏的老婆以前是警察,都是一个系统,有姚夏签字,他们才觉得心里踏实。

但这样下去,姚夏是承受不了的,本报记者问姚夏对未来怎么看,他有些无奈地说,“如果这次不解决,还和以前一样,那我们也撑不下去了,我们不是投资方啊,我们的钱都是血汗钱,再说也没有钱往里面继续投啊,光靠精神,是撑不下去的。我觉得我今年已经做到了,我现在可以说,我对四川的足球,我对许宏涛,都已经做到了,我做到了仁至义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