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菲联恒大准备迎检 足协派员先行指导

2010年10月29日0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8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两位工作人员来到成都,就赛季结束后该俱乐部接受中超参赛检查进行前期准备。以前中国足协历任领导班子都没有安排过年底升级俱乐部检查之前的预检活动,这次“预检”活动是中超联赛自2004年开幕后破天荒第一次。下周,足管中心还将派员到广州对恒大俱乐部也进行这样的“预检”。

谢菲联和恒大两支队伍,都是因为操控比赛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降级参加今年中甲联赛的,不过两队都在当年就打回了中超。明年,这两队都将回到中超阵营。今年联赛结束后的冬歇期里,中国足协中超委将组织对两队的中超资格检查。以往,这样的检查都是中国足协组织检查组直接到俱乐部进行检查,不会在检查前派员到俱乐部“预检”。

新的领导班子确定了足管中心和以往不同的工作作风,这是在联赛尚未结束时候就排工作人员先到升级俱乐部进行“预检”也算是新做派。足管中心职业发展和监管部两名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到达成都,明天将回京复命。在成都期间,两位工作人员和谢菲联俱乐部人士进行了沟通,了解了谢菲联俱乐部的基本情况。该俱乐部的硬件设施比较好,得到了两位工作人员的肯定。

下周,足管中心将派人到广州,对恒大俱乐部进行“预检”。虽然足管中心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对蓉穗两支升班俱乐部进行中超参赛资格检查的准备,但是检查是根据旧的十八条标准进行,还是按照目前正在审议中的五六十条新标准进行,却尚未有定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