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投资方表态谢菲联不转让 30天内解决全部欠薪

2010年12月09日09:11四川在线-天府早报陈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记者 陈实)关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转让传闻昨日有了最新进展,姚夏与王宝山在深圳与俱乐部投资方进行了新赛季计划的初步商议。在听取成足教练组汇报之后,会议达成以下两个决议。首先,谢菲联俱乐部不会转让,会坚定地搞下去;其次,投资方承诺会在一个月之内解决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问题。

据悉,本次会议俱乐部投资方思嘉伯集团高层及多名董事悉数参加,刚辞去英国谢菲联主席的思嘉伯集团老板凯文·麦克比主持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解决目前俱乐部存在的资金紧缺问题,毕竟只有解决了财务问题,球队备战包括引援、冬训等工作才能真正提上日程。

英国谢菲联上赛季亏损达到1870万英镑,英国方面上月月底已发布公告,宣称将对旗下资产进行重组,凯文已辞去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主席职务。但目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仍属于凯文控股的思嘉伯集团。由于资金紧张,投资方承诺会在一个月之内解决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问题。但对于冬训以及引援方面的资金,暂时没有明确消息。

面对新赛季中超联赛动辄三四千万的资金缺口,成足上下也深感迷茫,如果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不排除会有一部分教练和球员选择离开。一名知情者透露,今年年初,王宝山就曾接到力帆的邀请,他最终选择留在成都与球队共患难。“俱乐部如果继续连球队基本日常开销都不能保障,那是肯定不行了,我们要吃饭,也要生活。”一名队员对记者说。

目前,重庆方面又希望将王宝山和姚夏“打包”拿下。虽然两人对此消息表示否认,但人心思动将是必然。据记者了解,包括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等中超豪门,都对成足一些具备上升潜力的新星非常感兴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