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困境中谢菲联怀念许宏涛:若他在怎会这样!

2010年12月10日22: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许总(许宏涛)在,事情不会这样。”在成都,本报记者见到的每个球队人士,都这么说。

其实,从次贷危机引发开始,英国的资方就陷入困境,但许宏涛的社交运作能力突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通过拉赞助等等诸多形式,他还是能勉强将俱乐部正常地运转下去。但他因涉赌被警方带走后,球队彻底陷入困境。

据传,许宏涛的亲属曾经考虑用钱先把他保释出来,但征询许宏涛意见时,被他直接叫停。他认为球队缺钱,这笔钱该用在球队身上。“他是一个把足球看得比什么都重的人,把全部的心血都投在足球上了,只不过他接触足球的时间短,看问题不可能百分之百正确。”主教练王宝山这样评价许宏涛。

据俱乐部人员透露,许宏涛到沈阳的时候,手里还带着一份他自己写的对未来成都足球的规划,以及对中国足球的建言,据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依然非常兴奋的和看管他的人员谈论足球,谈中国足球的未来,他认为中国足球经过这次扫黑,一定会有光明的未来。他甚至向看守所提出,他精通英语,可以给看守所的干警和犯人开办英语班,他来授课。但考虑到案情等诸多因素,看守所后来没有同意他的提议。

许宏涛的好情绪和热情在今年的8月底发生了逆转,据说他的一个亲戚去沈阳,为他捎带一些衣物等,他提到他的儿子,结果这亲戚没忍住,就说,他的儿子在今年过生日的时候,说了好几句,“每年爸爸都要给我过生日,今年怎么不给我过了,他到哪里去了?”

许宏涛小时候曾经在体校训练过,身体素质还不错,以前只有轻微的支气管炎,但这次的打击,让他的心脏承受不住,他突然心脏病发作,病情发展的相当严重,在看守所的精心调理下,他才逐渐好转。“这个队是许总一手操持起来的,很多事情只有他能把握。”俱乐部的一个工作人员说,“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