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领土耳其军演 全球400队成国奥绝佳陪练

2010年12月10日09:52体坛网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布一期”集训迫在眉睫,最重要的有两部分:国奥队VS国奥之星队,借机考察球员;争取落实土耳其拉练热身赛,最终确定国奥队常备名单。

“布一期”集训即使延期也不会推迟太久,毕竟冬训是国奥队最为黄金的时期,也是布帅打造国奥队战术的最佳时期。在本周末召开的布帅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将正式宣布“布一期”的集训名单、集训时间、集训地点以及拉练计划。此后,福特宝公司还会和布拉泽维奇协商是否落实、如何落实国奥队VS国奥之星对抗赛的问题。9支中超球队、1支中甲球队中的国奥适龄球员和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之间的对抗,意义非同一般。赞助商在这方面有明确的要求,能否落实还需要布拉泽维奇敲定。由于恰逢西方圣诞节期间,比赛可能推迟到明年举行。

“布一期”最重头的还是一月中旬在安塔利亚进行的拉练。布拉泽维奇表示,“经过与足协的协商,最终确定在一月中旬左右前往土耳其集训。”负责这次海外拉练安排的不是福特宝公司而是中国足协外事部,这个计划早在10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操作。到这个小岛以及土耳其参加冬训的球队多达400支,来自世界各个地区,欧洲强队很多。其间国奥队将进行多场高水平的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