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传K联赛双煞回国 冯潇霆牵手恒大李玮锋未定

2010年12月09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冯潇霆加盟恒大,李玮锋也即将从K联赛回国,当中超联赛引援战愈演愈烈之时,留洋球员也不适时宜的传达了即将回归的消息。当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刚刚结束,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再次面对旧主上海申花时,韩国媒体却爆出入选了今年亚足联足球先生候选人的李玮锋即将从K联赛回国,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去向。

反而是效力于全北现代的冯潇霆,韩媒体明确的指出,冯潇霆归国的对象直指中超新军广州恒大队,身价则高达百万美元。此前曾有国内媒体爆料,冯潇霆转向旅欧,而且指出已经有多支欧洲球队向冯潇霆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新奈科斯。不过当韩国媒体传出的恒大插手的消息之后,冯潇霆下赛季的归属则变得扑朔迷离。

作为目前国足的主力后卫,冯潇霆目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全北现代,虽然上个赛季K联赛的总冠军被首尔FC队获得,但是全北现代依旧打入了亚冠联赛,而冯潇霆在队里的地位和待遇也不错,如果此前透露的即将前往欧洲踢球还值得考证,此番韩媒爆出的他即将加盟恒大的消息则值得怀疑,除非财大气粗的恒大开出难以令人拒绝的条件。

至于李玮锋的离开,韩国媒体将其归咎于水原三星的克罗地亚中卫马托再度回归,让中国后卫将在下赛季失去位置,不得不寻找新的机遇。而在韩国联赛的后半段,李玮锋也一度挪到右后卫的位置上,韩媒的报道并不是空穴来风,但是以李玮锋近几年在K联赛的发挥,突然失掉位置,也让人难以捉摸。

而李玮锋的回归,也有着相当大的难度,国内联赛的八场禁令,是阻止他重新回到中超的最大障碍。不过对李玮锋有意的俱乐部也不在少数,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就对这名实力派的后卫青睐有加,一旦李玮锋的八场禁赛,在新任的足协领导示意下被减刑,即将回归的大头势必又会掀起中超转会市场的一番龙争虎斗。此前与李玮锋走得最近的要数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山东鲁能,虽然李玮锋否认了与山东鲁能的接触,但是一旦决定回归,山东鲁能很可能占得先手。(扎库米)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韩媒曝李玮锋突遭水原解约 东欧后卫顶其位置】北京时间12月9日,韩国媒体传来惊人消息,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中国后卫李玮锋已经离开球队,因为水原召回了05年离开球队的克罗地后卫马托,所以失去位置的李玮锋只能黯然离开。http://url.cn/1xF1sG

2010-12-09 10:38: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