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韩足协杯-李玮锋冯潇霆中国德比 水原2-0全北

2010年08月18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韩国足协杯1/4决赛的一场交锋中,水原三星主场2比0击败全北现代挺进四强。我国球员李玮锋和冯潇霆分别代表两队出战且打满全场,上演中国德比。第36和92分钟,郭熙柱和廉基勋为水原三星各建一功。第79分钟,郭熙柱被红牌罚下,第86分钟,全北现代队长金尚植也染红离场。

虽然水原三星目前仅仅排名K联赛第8位,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的状态颇佳,各项赛事已经保持了9场不败的纪录,其中最近三轮联赛更是获得全胜。他们的对手全北现代目前位列K联赛第三位,虽然上轮2比3负于庆南FC,但此前他们却保持了各项赛事9连胜的纪录,状态同样如日中天。本场强长对话,我国球员李玮锋的首发毫无悬念,他出现在水原三星右后卫位置上,而效力于全北现代的我国另外一位球员冯潇霆则在三个多月后再度先发亮相。水原三星的日本外援高原直泰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而在全北现代方面,韩国著名前锋李东国也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之后,全北现代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10分钟,艾诺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内,陈景善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水原三星躲过一劫。四分钟之后,水原三星也获得机会,但是辛永录的吊门被全北现代门将金民植扑出。第27分钟,高原直泰和冯潇霆形成正面对决,前者晃动后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高原直泰的突破赢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郭熙柱接应金斗炫的传中后头球攻门命中,水原三星1比0领先全北现代。第42分钟,李玮锋准备掷界外球时被对方外援艾诺推倒,这险些引发双方球员的争执。第45分钟,冯潇霆获得攻门机会,他接应角球传中后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半场结束时,水原三星一球暂时领先于全北现代。

易边再战,全北现代换上外援洛夫雷克。第51分钟,赵源熙的远射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59分钟,李玮锋在右路突然带球前插,对方球员路易斯被迫犯规,但水原三星并未借此机会破门。第63分钟,高原直泰中路长驱直入,但在和冯潇霆的又一次正面对抗中,冯潇霆赢得主动将球断下。第71分钟,李东国强行突破后射门打高。两分钟后,高原直泰左路送出直传,廉基勋的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为水原三星破门的郭熙柱因为严重铲人犯规被红牌罚下,全北现代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

在郭熙柱被罚下后,李玮锋回到了中后卫位置加强防守。第86分钟,全北现代队长金尚植恶意侵犯高原直泰,结果也领到红牌被罚下,两队都只能以十人应战。第92分钟,水原三星后场断球后展开反击,廉基勋冷静射门命中,最终他们2比0击败全北现代,挺进韩国足协杯四强,而全北现代则遭遇四天以来的连续第二场失利。

双方首发阵容:

水原三星(4-4-2):

门将:40号河江进

后卫:5号李玮锋、14号姜敏寿、29号郭熙柱、28号梁湘珉

中场:6号赵源熙、11号朴钟镇、4号金斗炫、22号高原直泰

前锋:26号廉基勋、3号辛永录

全北现代(4-4-2):

门将:21号金民植

后卫:17号林有焕、15号冯潇霆、4号金尚植、6号陈景善

中场:7号河大成、5号孙成俊、23号林相协、8号艾诺

前锋:10号路易斯、20号李东国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