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内尔卡:法国队早有种族歧视 从未唱过国歌

2010年12月07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内尔卡:法国队早有种族歧视 从未唱过国歌

阿内尔卡曝光法国队内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将奔赴法国与马赛进行欧冠最后一场小组赛,由于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而且切尔西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因此这场比赛也属于“走过场”。但切尔西射手阿内尔卡却在此时抛出惊人言论:“法国队内存在肤色和宗教歧视。”

由于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阿内尔卡不但被法国足协提前赶出国家队,事后还接到了国家队禁赛18场的罚单,而阿内尔卡的回应则是直接退出高军团。但这件事远没有结束,阿内尔卡除了经常在进球后用“手铐庆祝”羞辱法国足协外,这位性格乖戾的射手更是曝出了法国队的诸多内幕。

“当法国队不赢球的时候,人们就直接开始谈论队内球员的肤色和宗教信仰。”阿内尔卡语出惊人:“当球队处于困境的时候,我们真的觉得人们在考虑这些事情。他们说里贝里打了古尔库夫——因为里贝里是穆斯林,而古尔库夫则是法国人眼中的好男孩。”

接着阿内尔卡谈到了自己的问题,在他看来,自己在法国球迷中的印象除了捣蛋并无其他。“我出生于一个家境贫寒的家庭,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我却是从这种背景成长起来的球员中,第一个拥有法拉利跑车的,这些都深深印入了人们的脑海中。”

阿内尔卡还透露,自己从来没有唱过国歌:“在法国队里,我从来没有想过唱国歌的事情,如果法国足协当初坚持的话,那我只能退出国家队,不再为他们踢球。法国人都对我有一个错误的印象——我的每个成就都是在国外取得的,我并非纯碎的‘法国制造’,因此他们觉得我除了制造麻烦外一无是处。”(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