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欢迎鲁尼来切尔西 阿内尔卡愿为他让首发

2010年10月21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欢迎鲁尼来切尔西 阿内尔卡愿为他让首发

鲁尼穿上蓝军球衣还挺顺眼(媒体合成图)

腾讯体育讯 鲁尼离开老特拉福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为了堵住球迷的嘴,小胖公开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钱出走,他想在当打之年多拿几个冠军,但现在的曼联显然无法满足他。这番话让切尔西看到希望,蓝军将帅先后发表言论力邀鲁尼加盟,阿内尔卡甚至愿意主动让出位置。

目前,切尔西以6胜1平1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而曼联则排在曼城和阿森纳之后位居第四,弗格森本人也承认,球队目前确实陷入低潮,但俱乐部现在的财力已经无法让他像鲁尼要求那样大肆购买球员。自从小胖公开自己想要离开的想法之后,皇马、曼城、切尔西先后对他抛出橄榄枝。

权衡之下,皇马本赛季势头不错,暂时领先巴萨居西甲榜首,欧冠赛场也是顺风顺水,但是鉴于英超球员在银河战舰的失败案例,小胖还需要三思。曼城开出25万英镑周薪确实诱人,而他们本赛季也花了大价钱购买球员,但从英超前几轮表现来看,曼奇尼的球队并未流露出明显的冠军相,更重要的是,他们目前还无法取得欧冠联赛的资格,剩下的就只有切尔西了。

安切洛蒂希望能尽快将鲁尼招致麾下,但是切尔西不可能像曼城那么大手笔砸钱,他们最多能给小胖开出16万英镑的周薪,不过24岁的英格兰前锋已经明确表态,钱不是问题,现在冠军才是他追逐的首要目标。有了这番话做保证,切尔西再度看到曙光,除了主教练之外,蓝军将士也在积极“拉拢”小胖。

切尔西队长特里率先表态:“我们已经拥有伟大的阵容,但鲁尼的到来无疑会为我们增加实力,他是最适合蓝军的球员。”阿内尔卡为表示诚意甚至愿意让出前锋的位置:“如果我是老板,我当然会买他,那可是全世界最棒的前锋之一,我肯定欢迎他来,那会让我们如虎添翼。”

到目前为止,鲁尼还没有透露自己将加盟哪一家俱乐部,但是他表态称自己从不想伤害球迷,也就是说,曼城并不是小胖的首选。再加上科琳更喜欢留在英国,那么小胖去蓝军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