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小组出线只是开始 阿内尔卡迎巅峰时刻

2010年11月04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小组出线只是开始 阿内尔卡迎巅峰时刻

安切洛蒂的目标更远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四轮F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4-1战胜俄罗斯劲旅莫斯科斯巴达,4战全胜的蓝军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在赛后,主帅安切洛蒂十分欣喜球队取得如此经典的胜利,而且盛赞了进球功臣阿内尔卡。

这场比赛,切尔西队在上半场和对手战成平局,直到下半场他们才得以爆发收获了四个进球。而在谈到上下半场的极大反差时,安切洛蒂说:“我认为这样很正常,有时候上半场球队没有进球的感觉和比赛节奏,但是到了下半场他们就可能会完全爆发。这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下半场就表现的十分出色,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在英超赛场上,切尔西也是战绩出色,而现如今又在欧冠上取得了4连胜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现在这支切尔西可谓分光无限。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在各条战线都做得十分出色,但不要忘了这只是开始。在欧冠的四场比赛中,我们取得了百分之一百的胜利,在联赛中我们战绩也不错。可是不要忘了,真正的比赛永远是在后面,我们后面还会有很多路要走。”

这场比赛在锁定胜局后,安切洛蒂派上了几个年轻小将。谈到这些小将时,安切洛蒂说:“我一直认为切尔西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这里有许多前途无量的新星。而且我们整支球队也是十分富有朝气,我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在世界上也是如此。”

这场比赛中,阿内尔卡帮助切尔西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而这是他本赛季在欧冠比赛中打进的第5个进球,说到阿内尔卡时,安切洛蒂赞扬的说:“阿内尔卡为我们的胜利打开了大门,他打进的第一个进球至关重要,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而且他已经打进了5球,我相信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很好的能力和速度。”

安切洛蒂还说到了德罗巴:“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的第一场比赛,因为之前他被停赛三场。而第一场比赛,他就做的十分出色,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依然是我们最熟悉的那个德罗巴。”

现如今切尔西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在后面他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中。而在下一轮的联赛中,切尔西将和利物浦交战。安切洛蒂称,“后面的英超比赛,我们将会更加艰难,利物浦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认为英超冠军到了明年的2、3月份才会明朗,而不是现在。所以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