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转会猜想:内援恒大领衔 外援青睐老熟人

2010年12月04日19:20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中超联赛实行自由转会,这个冬天的转会市场也愈发值得期待。升入中超的巨鳄广州恒大、需要巩固霸业的山东鲁能、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天津泰达以及欲要一雪前耻的北京国安队,都在磨刀霍霍,寄托能够通过这个冬天来令球队更上层楼,以应对来年更加紧张激烈的中超联赛亦或亚冠赛场。

早在中甲联赛时期,广州恒大便组建出了一套令大多数中超球队都艳羡不已的阵容。坊间纷纷传闻广州恒大以1300万元的天价,引进了张琳芃,这也是中国体育圈里罕见的大手笔,如若属实则将追平上海中远在2003赛季时吃进吴承瑛的价格。同时广州恒大还瞄准了多名国字号球员,甚至准备挖京沪等传统豪强的墙角。外援方面广州恒大将留用天价转会费引用的穆里奇,而俱乐部也表示外援将选择五大联赛强援。甚至有传言称,广州恒大试图引进曼联球星朴智星。

山东鲁能以绝对优势问鼎中超联赛冠军,单以攻击力而言,整个中超联赛绝无一队堪与其相比。所以鲁能将引援目标放在了短板后场,内援方面已经确定引进汪强,赵鹏和冯潇霆这两位国脚,鲁能亦在积极争取。而在外援方面,下半赛季曾屡演救主好戏的莱昂以确定留下。而安塔尔因为近年来积极出众的表现,获得鲁能的新合同问题同样不大。

津门虎在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亚军后,希望明年在两条战线上证明自己,包括王永珀、黄希扬等中超悍将及东亚小将等,均在阿里汉的视线之内。而在外援方面,西亚诺的续约已经基本完成,同时球队还积极争取同佐里奇早日完成续约。杭州绿城在首次打入亚冠赛场后,俱乐部并没有向上赛季结束后那般大动作,而是做小的修补,看重的最大牌便是国脚曾诚。同时俱乐部已经前往乌拉圭,准备挑选几个性价比高的外援。

卫冕冠军国安经历了大滑坡,甚至无法挤进前四获得一张亚冠入场券。目前御林军正在积极的同徐云龙、黄博文、杜文辉、王长庆和周挺洽谈续约事宜,另外张成林、柳超和张远等,亦被国安方面重点关注。外援方面,马季奇和乔尔格里菲斯均将留队,而瑞恩格里菲斯则已经返回澳大利亚。连辽陕这三支在亚冠竞争中功亏一篑的队伍,同样寄希望于转会市场上引进优质内援,从而在新的赛季里更上层楼。而他们在外援方面,则是首先确定同队内老外援的续约合同。

山东鲁能

内援目标:汪强、赵鹏、冯潇霆

外援目标:莱昂(留队)、安塔尔

天津泰达

内援目标:陈涛、黄希扬、杜文辉、王永珀、刘建业、程月磊、王佳玉

外援目标:卢西亚诺(确定续约)、佐里奇

杭州绿城

内援目标:曾诚、王佳玉、李建滨

外援目标:拉米雷斯、乌拉圭强援

北京国安

内援目标:张成林、于汉超、张远、柳超、陈涛

外援目标:马季奇(留队)、乔尔格里菲斯(留队)

大连实德

内援目标:冯潇霆、周挺、阎嵩

外援目标:安贞焕、詹姆斯(留队)、马丁(留队)

河南建业

内援目标:刘建业、黄希扬

外援目标:内托

长春亚泰

外援目标:克劳迪内(留队)、卡巴雷罗(留队)

陕西浐灞

内援目标:杨昊、张成林、李凯、张烈

外援目标:巴哈利卡

广州恒大

内援目标:杨智、姜宁、蒿俊闵、郑龙、于汉超、杨旭、刘建业、杨昊、黄博文、冯仁亮、张琳芃(引入)

外援目标:穆里奇(留队)、五大联赛强援

江苏舜天

内援目标:于汉超、刘建业、刘钊

南昌八一

内援目标:王洪亮、沈龙元、王佳玉

(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