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文辉王长庆谈“转会” 皆表态首选留在国安

2010年12月04日08:5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国际残疾人日,杜文辉和王长庆参加了相关的公益活动,深陷转会风波的两人也澄清了相关传闻。

昨天在某网站举办的轮椅天使的评选中,王长庆和杜文辉作为爱心志愿者参加。2010中超赛季结束,有关两人被其他中超球队挖角的消息不断,昨天王长庆坦言首选一定是国安:“在国安这么些年,说没有感情是假的,现在球队还在放假,主教练也还没有敲定,这个事情等重新集中了我会慎重考虑,但无论怎样,我的首选是留在国安。”

已经28岁的杜文辉需要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自从升入国安一队以来,杜文辉经常作为超级替补登场,有过绝杀的惊艳表现,也有过门前一米推射不进的低迷时刻,这一切让国安球迷又爱又恨。谈到未来,杜文辉在微博里用“犹豫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12月7日球队集结,大家也知道合同到期了,要和俱乐部谈。陕西中建其实和我并没有接触,但其他俱乐部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杜文辉显然有着自己的打算。

相关阅读:

·杜文辉王长庆谈“转会” 2010.12.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