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拉泽维奇将入主国奥 只待总局批复对外通报

2010年12月04日10:56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舟)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就最近热炒的国奥选帅一事召开了媒体座谈会,会上基本可以上确定的是,上赛季执教上海申花的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新帅已经没有太大悬念,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与老布就合同的细节展开谈判,中国足协也将在近日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在总局批准之后就将正式对外公布。

中古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透露,“其实国奥队选帅工作早在今年6月就列入了国管部的工作计划,相关方面向足协推荐了20多位候选教练,国管部也对这些候选人员进行了分析,在亚运结束之后,就立刻正式进入选帅的最后阶段。”根据足协的三条标准,只有布拉泽维奇和伊万最适合,但是伊万已经确定留在了鲁能,且老布获得了在场媒体的一片好评,老布上任也只是时间问题。

郭家明任足协技术顾问

本报讯(记者 周舟)在昨天下午的足协媒体座谈会召开之前,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中国足协在11月2日与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前香港队主教练郭家明正式签约,聘请郭家明出任中国足协的技术主任。郭家明与中国足协很早就已经展开合作,包括南勇在任期间组织的国字号选帅工作,笔试考题就是出自郭家明之手,同时郭家明也是面试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据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介绍,郭家明未来的职责不仅仅是为各级国字号球队进行技术指导,同时将在中国足协各级联赛、各级教练员培养、青少年人才培养、学校足球的构建工程中、即将成立的足协IT信息中心中都会发挥重要的技术指导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