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拉泽维奇亲承执掌国奥教鞭 朱骏足协促协议

2010年12月01日07:24体坛网诺瓦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诺瓦克报道 因为身患流感,目前正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进行调养和恢复的布拉泽维奇强调,他确实对中国国奥队主帅一职有着浓厚的兴趣,但他也否认了“和中国足协达成一致,出任国奥队主帅”的消息。布拉泽维奇向本报证实的是,本赛季他在上海申花的首席助手德拉岑·拜塞克将会在下赛季成为申花队主教练。

在记者与他连线的过程中,能清楚地察觉到他乐意接受这份工作的意愿。“近一段时间,我和中国足协并没有具体的会谈,也没有面对面的谈判。我对这份工作非常有兴趣,但是并没有收到官方的邀请。我希望所有事情能很快明朗起来。”布拉泽维奇说。

记者问他为什么不与“上海申花队签署一份新的合同”?

布拉泽维奇明确回答:“我认为,针对我接掌中国国奥队的计划,朱骏和中国足协已经达成协议。为了中国足球的更高利益,我有在国奥队工作的自由。至于上海申花,你可以这么写:拜塞克将接掌主教练一职。”

因此,在经历了今年中超“克罗地亚式”的巅峰对决(指伊万诺维奇VS布拉泽维奇)后,2011年,一切将变得更为有趣。中超将会出现“瓦拉日丁对决”(伊万科维奇VS拜塞克),两人都是在瓦拉日丁(克罗地亚西北部城市,首都萨格勒布以北81公里处)市出生和成长。伊万科维奇也已和鲁能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伊万表示,他非常期待“瓦拉日丁对决”。伊万将在12月19日抵达济南,开始全面准备下赛季比赛。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日本混血新星酒吧大打出手 殴打歌舞伎被拘留】伊藤里奥,这位装束扮相似美国篮球明星罗德曼的混血儿,日前在东京一家高档的会员制酒吧大打出手,狠揍对象竟然是日本国粹之称的歌舞伎当家小生市川海老藏,一时间日本举国哗然。据称,被打得满脸是血的受害者恢复至少需2个月左右http://url.cn/3PoDzR

2010-11-30 22:19: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