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布拉泽维奇将入主国奥 足协重新走回赞助商路线

2010年12月01日13:0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队已经没有悬念。前任主教练孙卫将进入中方教练组,与布拉泽维奇的外籍团队进行配合工作。当然,球队的最终指挥权还是归外籍教练所有。如今最大的障碍就是布拉泽维奇团队的百万美元年薪,为此,中国足协将重新走回赞助商路线,利用多方资金促成此事。

  如果布拉泽维奇最终进入国奥,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年薪最贵的外籍主教练。历任主教练中,施拉普纳完全是赞助商出资;随后的霍顿只要了8万英镑的年薪,而这笔费用也是由IMG公司承担;米带领中国队进入世界杯,也只拿到了25万美元的年薪,其他方面的收入来自商业活动;阿里·汉的年薪是35万欧元,这得益于中国冲进世界杯之后的商业效应;2008年奥运会期间,杜伊和福拉多两人累计薪水为40万美元,使洋帅的价格重新回落。

  布拉泽维奇之所以能够进入国奥,除了他在国际足坛的名望以外,还因为他拥有带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经历。此外,上赛季带领申花队一干年轻球员创造出的成绩也是中国足协考虑的主要因素。 ( 张磊)

(楚天金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