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绝不自由放走一个人 拒绝成为“大超市”

2010年12月03日09:38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数名一线队主力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国安也越发意识到了成为“大超市”的潜在危险,为此俱乐部明确一大任务,在本月7日球队集中后,首要工作就是与队员们谈论续约,总经理高潮明确表示,“一定要以留下每个人为最终目标!”

2日晚,高潮表达了有关和队员们续约的观点,“俱乐部的态度很简单,一定争取留住每个队员。每个队员都是球队的财富,不轻易放走任何一个人!”

不过,据了解,时至今日,国安还没有和这些队员进行实质性的相关协商,高潮表示,“的确还没有正式商谈,不过有的队员我们以私人的方式进行过沟通,应当说效果不错。而且,我也把我的观点和态度都表述得很清楚,就是希望他们留下。”这些已经提前沟通过的队员,实际上就是几位国脚,因为他们要备战亚洲杯的比赛,将跟随国家队一起出征,在时间上不够充裕。高潮表示“聊”效不错,“不敢说一定可以留下谁,但能够感觉到,队员很有诚意。”

至于还没有谈判的队员,高潮表示,“一是因为选帅一直在紧张运作,无法抽身;再者,合同要到年底才到期,队员们好不容易有点休息时间,不想去给他们增加烦恼。所以,俱乐部初步准备在队伍重新集结后,认真和大家谈一次。”随后,高潮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签约一年的球员有很多,包括老的和年轻的,但绝对不会厚此薄彼。国安不会轻易放走任何一个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