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帅位再曝神秘人选 欧名帅被列入待定机密

2010年12月03日07:1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磊)不是荷兰人维斯雷泽,也不是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是,北京国安新任主教练另有其人,该主教练在亚洲范围内享有极高声誉。为防止“吉马良斯事件”重演,当事双方没有签字之前,这名来自欧洲的教练的名字仍属“待定的机密”。

国安选帅工作可谓一波三折,前后被推荐来的教练不下10人,其中5人左右与国安进行了面谈。教练与俱乐部的沟通主要分为理念的碰撞和问题的解决。一般情况下,俱乐部方面在听取阐述之后,会将若干场比赛录像交给对方,然后由他们交出一份分析报告。看到分析报告之后,俱乐部会将讨论的结果反馈给教练的经纪人。

吉马良斯是国安在冬季选帅中最先确定的人选,双方此前沟通均无问题,签约之前突生变故。不得已,国安只有推倒重来,因此公布主教练的时间再次推迟。目前确定的主教练情况与吉马良斯相同,双方意向吻合,但没有最终签字。“还没有最终确定,如果现在报出名字可能会影响其他备选人。”国安高层表示。

实际上,即便该主教练能够与国安如期签约,12月7日也无法抵京,最快是在本月月底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另外,由于下赛季联赛时间推迟及体能测验取消,国安冬训时间也会相应调整。至于具体地点,还要由新任主教练确定。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国安内部已敲定主帅 新洋帅年薪将达百万美金】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国安目前已经敲定最终人选,并已进入合同谈判阶段,“不管是谁,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新教练加盟国安的身价,将是国安历史上最高的,能达到100万美元左右。”http://url.cn/2hHHo6

2010-12-02 10:22: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