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猛将辟谣转会国安:我爱辽足 将奋战到底

2010年12月02日21:01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每到年关岁尾,辽足球员总会是转会市场上比较受关注的那一类人。最近,辽足中场大将杨宇就遭遇了这样的幸福烦恼:近日,有消息称,杨宇将转会北京国安。今天晚上,杨宇专门进行了澄清:“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我喜欢辽足,我将为辽足奋战到底!”

杨宇成名于2007年,当时的辽足在锦州主场,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当时,外界都预感辽足会输掉比赛,不过,这场比赛杨宇先是助攻王新欣破门成功,终场结束前,他又接到队友妙传在面对山东鲁能队队长舒畅时完成致命一击。一传一射,杨宇凭借这场比赛坐稳了主力位置。不过,最近这两年,因为伤病,杨宇有时候在替补席上静观队友在场上厮杀,到了今年年初,身体情况又恢复到正常状态,杨宇再次成为辽足不可或缺的人物,今年辽足首个主场面对不可一世的陕西中建队,杨宇为辽足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奠定了胜局。

坐镇中场,司职后腰,杨宇有时候也被教练组推至锋线,在人员短缺的时候,偶尔客串后卫。无论打哪个位置,杨宇都是兢兢业业,他在场上不是那种风光的球员,但绝对是工兵型,干脏活和累活。稳定的表现,难免让中超各队关注杨宇。就在昨天,有消息称,杨宇将转会北京国安,对此,杨宇给予了坚决否认。

“绝对没有这样的事,这几年,辽足的状况一年比一年好,队伍团结,大家在一起很开心,所以,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是不会转会到其他球队的,而且,我和北京国安也没有接触,真是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以杨宇的性格,他做事低调,沉稳,顾家,他本身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他告诉记者:“我现在在辽足过的很好,没有任何想法,俱乐部和球队对我们每一个球员都这么好,我会为辽足奋战到底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