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安内部已敲定主帅 新洋帅年薪将达百万美金

2010年12月02日15:45《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报道 在经历了三个月的漫长拉锯之后,国安新帅的人选即将浮出水面。据悉,国安的新帅将在最终的2名候选人中产生,除了大热的荷兰人维斯雷泽之外,另外一个候选人是原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国安目前已经敲定最终人选,并已进入合同谈判阶段,“不管是谁,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新教练加盟国安的身价,将是国安历史上最高的,能达到100万美元左右。”

9月份,联赛尚未结束时,国安便率先提出选洋帅的口号,结果三个月后,眼看着球队即将再次集中,仍没有确定下主帅的人选。此前国安俱乐部高层已经明确表示,将尽全力在球队12月7日集中之前,敲定主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几个候选人当中,荷兰人维斯雷泽的可能性较大。此人一直是国安主帅的备选人选,而且早已与国安俱乐部进行过沟通,双方沟通的结果显然比较理想,维斯雷泽在执教理念方面也和国安的要求颇为合拍。只不过其之前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执教澳大利亚的青年队,并没有在俱乐部执教的显赫履历,其知名度似乎达不到国安的要求。但在与吉马良斯的谈判破裂后,要重新在全球范围内物色教练,恐怕为时已晚,只能在已经有过接触的教练当中做出取舍。

据了解,除了荷兰人维斯雷泽之外,此前还有一位比较有名气的德国教练也在备选之中,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目前俱乐部已经放弃此德国教练,将目光转向他人。另外,前新加坡主帅阿维拉莫维奇,成为新浮出水面的候选人之一。克罗地亚人阿维拉莫维奇出生于1949年,曾在西亚执教过近十年的时间,先后担任过约旦队、科威特以及新加坡队主帅。他曾多次率队与中国队交手,对于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

据悉,目前国安已经敲定最终人选,只是在尚未签定合同之前,不便向外界透露。“现在应该是在谈合同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不过具体是哪位教练,罗宁依旧没有透露,“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新教练加盟国安的身价,将是国安历史上最高的,能达到100万美元左右。”

除此之外,新帅加盟国安之后绝对不会是孤军作战,国安已经允许其带领自己的助理教练一同加盟,另外,谢锋和魏克兴也很有可能加盟教练组,帮助外教一同制定训练计划以及技战术策略。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