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巨头炮轰FIFA羞辱英格兰 申办失败成无解谜局

2010年12月03日0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头炮轰FIFA羞辱英格兰 申办失败成无解谜局

英职业球员工会主席炮轰FIF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尽管有贝克汉姆、希勒愿意向俄罗斯表示祝贺,但像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主席戈登-泰勒,他就不愿意承认失败,戈登-泰勒直截了当的表示,英格兰遭到了国际足联的羞辱。

“我为那些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而努力的人感到抱歉,”戈登-泰勒说,“自1966年后,我们已经很久没主办世界杯了。但这次结局却是这样,我相信我们遭到了国际足联的针对,我们被羞辱了。”

戈登-泰勒认为英格兰的申办工作已接近完美,无可挑剔:“贝克汉姆、首相和威廉王子是超级组合,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强。当故事结束后,我们都不得不问一句,‘为什么这还不够好?’”

俄罗斯的成功,令戈登-泰勒异常不满:“我的另一个问题是,俄罗斯凭什么能主办世界杯?只有国际足联的那些执委能回答这个问题。可能最好的答案是他们从来没主办过世界杯,但人们别忘了英格兰过去这么多年对足球的贡献。我们现在抱怨,看上去只是因为我们是申办失败的一方,但这是我们纠正别人错误的唯一机会。”

英国体育大臣罗伯逊则表示:“我们此刻只有失望,但我们做出了一次伟大的申办工作。我们激励评委们为足球投票,不过此时,我对这个结果无法理解。可能唯一能做出解释的是,布拉特希望足球在新的地区被推广。”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同样无法接受最终的结果:“太令人失望了,我们做了一次完美的申办,我们各方面的条件都适合举办世界杯。伦敦人热爱足球,这对我们是一次巨大的打击,但我们的申办工作很出色,我们看到了希望。”(Odnoralov)

相关微博:

刘建宏

刘建宏以球迷的身份,向俄罗斯表示表示祝贺。以足球记者的身份,向BBC表示敬意。以亚洲球迷的身份,向卡塔尔表示祝贺,以一个中国足球记者的身份,为我们感到遗憾。世界杯还要多久才能来到中国?我只能用后半生去等待。

2010-12-02 23:51:06
段暄

段暄分析?22个心怀鬼胎的黑社会老大做出的决定,怎么分析?洗洗睡吧,孩子们

2010-12-03 00:36: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