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投票详情:英格兰仅2票 俄罗斯第2轮胜出

2010年12月03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投票详情:英格兰仅2票 俄罗斯第2轮胜出

国际足联公布投票详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2022年世界杯申办的投票分布,事前呼声甚高的英格兰只得到2票,在第1轮就被淘汰。

在2018年世界杯申办的第1轮投票中,英格兰得到2票,荷兰/比利时得到4票,西班牙/葡萄牙得到7票,而俄罗斯(微博)有9票。最终在第2轮投票中,俄罗斯直接胜出。

除了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的英国人杰奥夫-汤普森投了英格兰1票外,英格兰就只得到1票,换句话说另外20名执委都不信任英格兰,就连《太阳报》也表示:“这实在令人尴尬。”

在2022年世界杯申办的投票更激烈,卡塔尔在最后一轮才击败美国胜出。

2018年世界杯投票进程:

第1轮:英格兰2票、荷兰/比利时4票、西班牙/葡萄牙7票、俄罗斯9票(由于没有绝对多数,淘汰得票最少者,英格兰被淘汰);

第2轮:荷兰/比利时2票、西班牙/葡萄牙7票、俄罗斯13票(俄罗斯胜出)。

2022年世界杯投票进程:

第1轮:澳大利亚1票、日本3票、韩国4票、卡塔尔11票、美国3票(澳大利亚被淘汰);

第2轮:日本2票、韩国5票、卡塔尔10票、美国5票(日本被淘汰);

第3轮:韩国5票、卡塔尔11票、美国6票(韩国被淘汰);

第4轮:卡塔尔14票、美国8票(卡塔尔胜出)。

(Odnoralov)

相关微博:

  • 以球迷的身份,向俄罗斯表示表示祝贺。以足球记者的身份,向BBC表示敬意。以亚洲球迷的身份,向卡塔尔表示祝贺,以一个中国足球记者的身份,为我们感到遗憾。世界杯还要多久才能来到中国?我只能用后半生去等待。
    2010-12-02 23:51:06
  • 分析?22个心怀鬼胎的黑社会老大做出的决定,怎么分析?洗洗睡吧,孩子们
    2010-12-03 00:36:38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