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姚明火箭恐明夏分手 科比湖人如鸡和蛋

2010年12月02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专栏作家查理-福特在线与球迷进行问题互动,福特表示鉴于姚明的伤病史以及球队本身的情况,明年夏天火箭可能是时候与姚明分道扬镳了。另外福特还表示,科比投篮多湖人输球就多这个现象,其实就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的问题——

球迷:我是一位忠实的火箭球迷,我经常问我自己,姚明的时代是时候结束了吗?在与姚明分道扬镳之后火箭会过得更好并得到一些回报?本赛季姚明的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4分钟,我并没有看到他给球队提供多少帮助。你的看法呢?

福特:我不知道你会得到怎样的回报。火箭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明年夏天是否和姚明续约。鉴于姚明的伤病史,以及球队本身的情况,明年夏天火箭可能是时候与姚明分道扬镳了。我喜欢达里尔-莫雷,但我认为他的球队有一些根本性的问题,并可能要求他尽快把这些问题解决掉。

球迷:看起来像科比投篮次数越多,湖人赢得的比赛就越少。你的看法呢?

福特:当年的迈克尔-乔丹也有类似的问题。这就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的问题:科比更多的去投篮,是说明了湖人其他球员没有得到空位,或者说他的投篮妨碍了其他球员提供贡献?不同的比赛会产生不同的答案。

球迷:如果科比在总冠军次数上超过了迈克尔-乔丹,那么他是不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福特:如果按你所说,那么现在罗伯特-霍里比科比更为优秀。很显然,总冠军戒指只是一名球员成就的一部分,有很多东西比它更为有意义。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