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雷霆引姚明可撼动湖人 火箭应豪赌奥登

2010年12月02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尼古拉斯-戈斯建议火箭趁早交易姚明亚特兰大老鹰费城76人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是姚明的新东家候选。姚明能够帮助雷霆对抗洛杉矶湖人,火箭失去了姚明,可以考虑引进格雷格-奥登。

姚明的脚伤刺痛了火箭,当姚明参赛的时候,火箭是一支更优秀的球队,但问题是姚明无法保持健康。交易姚明是火箭唯一的选择,因为与姚明续约得不偿失。

火箭可以将姚明、肖恩-巴蒂尔和乔丹-希尔打包,换取老鹰的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和扎扎-帕楚里亚。老鹰需要一位纯中锋,艾尔-霍福德打大前锋更合适,巴蒂尔能够改善老鹰的防守。史密斯和威廉姆斯是青年才俊,他们仍有潜力可挖。

76人也需要在中锋位置补强,火箭将姚明、希尔和康特尼-李送给76人,得到安德烈-伊戈达拉、马瑞瑟-斯佩茨和杰森-卡波诺。伊戈达拉是运动能力出众的得分手,卡波诺能够为火箭提供远投火力,本赛季结束卡波诺将成为自由球员。

雷霆如果拥有一位出色的中锋,他们有望在系列赛中击败湖人。姚明加盟雷霆,可以修补雷霆首发中锋位置的短板。如果雷霆在休赛期让姚明走人,能够获得开出顶薪合同的工资空间。火箭可以把姚明、希尔和杰梅因-泰勒送至雷霆,获得内纳德-科斯蒂奇、科尔-阿尔德里奇和尼克-科里森。阿尔德里奇和科斯蒂奇为火箭中锋位置补血,科里森能够提升火箭大前锋位置的实力。

如果火箭决定放走姚明,奥登可以填补姚明的空白。奥登也是一位病秧子,但当他能够出战的时候,他在攻守两端的效率非常高,火箭不妨赌一次。火箭送出巴蒂尔,从波特兰开拓者引进奥登和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需要一位防守悍将,能够对抗科比-布莱恩特等超级得分手,巴蒂尔符合开拓者的要求。(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