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22世界杯申办日本陈述 3D转播全球身临其境

2010年12月02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申办最终陈述,最后亮相的是日本,虽然日本在申办阵容上略显“寒酸”,但他们却主打高科技牌,大力宣传一个独一无二的“次时代世界杯”。

相比韩国的“和平”、卡塔尔的“赌博”,日本此次申办主打高科技牌,对申办阵容没有硬性要求,年仅8岁的童星佐佐木理绪首先上场做陈述,身着粉红色球衫的佐佐木理绪抱着一个被绘制成地球的足球,以流利的日语和甜美的笑容,向世界人民发出了邀请。2002年出生的佐佐木理绪到2022年将年满20岁,日本此举也是想向世界消除日本02年才举办过世界杯的印象。

日本申办2022年世界杯主打招牌是高科技,因此,上台发言的申办成员都给予了着重强调,“利用强大的3D技术,我们的目标是让电视机前的球迷犹如亲临球场,足球会从观众的头顶划过,他们甚至可以听见球员的呼吸声。” 索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特林格提出了一个“享受足球的全新体验。“这不是科幻小说,在2022年,这将是个科技现实。”

日本申办团队强调,日本将给世界带来“次世代高科技世界杯”,利用3D技术,比赛可以被搬到世界各地的球场中去,人们在附近任何一座球场内,就可以身临其境的观看比赛,就像是你正坐在温布利,或是马拉卡纳这样的伟大球场。

谈到世界杯申办,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则说:“我们并不是为了申办世界杯而申办,我们想要为这个世界,为下一代留下一些东西,世界杯应该给每一个人带来欢笑。”日本体育大臣铃木站在政府的立场给出了保证,“日本政府将提供足够的财政、政治和技术支持,我们有信心举办一场最令人难忘的世界杯。”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