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曝韩国申世界杯获必胜砝码 郑梦准搞定2大佬

2010年12月02日0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消息,韩国《日刊体育》计算了世界杯投票的可能性,如果需要投4次的话,那么韩国赢得2022世界杯主办权的可能性很大。作为国际足联的高官,郑梦准已经搞定了贝肯鲍尔和普拉蒂尼两大实权人物,韩国手握欧洲5张票。

韩国申办2022世界杯志在必得,一名申办委员会工作人员在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也说:“在国际足联的22张执委会票中,欧洲的9名执委已经有5人铁定将支持韩国。非洲执委和韩国关系一向不错,可以因此再获得1-2张选票。如果日本提前出局的话,那么本来支持日本的南美1-2张选票将倒向韩国,再加上日本和卡塔尔等亚洲选票,韩国有可能得到超过12票的半数票,并最终赢得世界杯的举办权。”

作为国际足联的高官,郑梦准明白在投票中欧洲票的重要性,在前往苏黎世之前,郑梦准专程赴法国拜会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11月底,他还曾前往德国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见面。韩国媒体声称,在欧洲的9名执委中,已经有5人铁定将支持韩国。

非洲国家与韩国一直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哈亚图在200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就一直是韩国最坚定的支持者。而郑梦准与科特迪瓦的阿奴玛以及埃及的里达也有非常伟大的私人关系,有了这些资源,韩国也肯定将从中获益匪浅。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亚洲集团之间的联系,在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中,韩国、日本和卡塔尔都是亚洲国家,澳大利亚也属于亚足联,若需要投4次,那么先出局的国家将必定支持对方申办,这一点,郑梦准和哈曼早就达成了共识。此外,泰国的马库迪也会坚定的支持韩国。

这名接受采访的申办委员会工作人员,还预测了最终的投票顺序,“日本最先出局,然后是卡塔尔和美国,最后将是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决战。这是韩国最希望看到的投票流程,相比澳大利亚,韩国显然更能得到执委们的青睐。”

(kerlon)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世界杯申办#若要论当前国际足坛最热点的话题,自然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大战莫属。2日晚上23点,这场耗时两年多、涉及英、美、俄、日、韩、澳等11个国家的较量就将尘埃落定。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归属对中国至关重要,因为在中国期盼举办2026年世界杯的大背景下,2022年世界杯绝对不能落户亚洲。

2010-12-02 08:33: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