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22世界杯申办国评估 韩国竞技成绩带动声望

2010年12月01日18:08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标指数:3

申办简介:

成功主办过2002年世界杯,是韩国此次申办的最大优势,迄今不过8年,当时良好的足球基础设施依然健在,不用大兴土木。国际足联要求12座合乎标准的球馆,而韩国目前就有14座,其中13座计划翻新,并还准备兴建一座更现代化的主球馆。韩国准备动员12座城市承办世界杯,共计划投入14座足球场运营,总计翻新与修建费用将达到8.77亿美元。

周边配套设备,韩国也是一应俱全,包括训练场地、可供参赛队驻扎的备战基地、以及团队居住的旅馆等,都达到了国际足联的基本要求。在体育场的运转与安保、交通运输的安全性等方面,也得到国际足联肯定。此前,韩国承办过2001年联合会杯、2007年国际足联U17世界杯,2014年还将举办亚运会,有丰富的主办大赛经验。

作为当今世界最高水准的IT技术国度,韩国高尖端科技也能提供更好的推广转播世界杯的平台。别小看这点,世界杯申办委员会秘书长徐大源就指出,最近20年G7国都举办过世界杯(意美法韩日德,加拿大除外),证明七国集团在资源与财力上的巨大优势,而最接近G7的韩国渴望通过举办世界杯进一步缩进与G7集团的差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