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22世界杯申办国评估 日本主打财力高科技牌

2010年12月01日18:0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标指数:4

申办简介:

申办世界杯日本提出了五方面的申办理念,包括全新的足球转播技术与内容,特别强调了信息技术;一种全新的高科技球场的切身体验;全球狂热球迷的盛会;革命性的互联网商务运营。申办委员会也表示,他们得到了全日本上下的支持,包括国会议会以及各申办城市的政府的支持,并有相关书面承诺保证人力财力支援,总计预算高达8.434亿美元,为所有申办国之首。

日本计划批出11座城市将作为世界杯举办地,共计投入13个球馆,达到了国际足联要求的12座的底线。12座球场是现有球馆,另有一座将斥资新建,翻新球场以及新建球馆的总费用将在7亿到13亿美元之间。其中8座球馆,是2002年世界杯的主办场馆,当时也通过了国际足联的验收,符合标准。

作为岛国,日本却拥有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足够数量的国际航线,以及四通八道的高速公路与轨交线路,能消解世界杯吸引来的大批量旅客。同样的,日本海拥有强大的信息通讯技术与网络,符合国际足联要求。在安保保障以及医疗技术的周边方面,日本同样领先全球,排名前四位,能保障参赛队以及观赛球迷的人身安全与健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