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湖人三连败跌出西部三甲 明日负火箭或落第五

2010年12月01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29分阿泰错失绝杀 湖人负灰熊遭遇三连败

科比今天惨遭灰熊众将“火锅”轮番羞辱,湖人3连败(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9点,洛杉矶湖人奔赴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此战前13胜4负的湖人已经遭遇两连败,但是面对本赛季战绩此前仅为7胜9负的灰熊,他们最终仍旧96-98惜败对手,遭遇本赛季首次三连败的同时,他们的球队战绩也暂时下滑到了西部第四名。

本赛季湖人的赛程可谓相当轻松,在他们此前交战的17个对手当中,只有5支球队目前胜率达到了五成或者超过五成,不过即便如此,相比对手实力相对更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还是没能够成功压倒本赛季取得了12胜2负的他们,成功雄踞西部头名。本场比赛开始前,湖人的战绩和达拉斯小牛并列西部第二名,只不过因为他们属于太平洋赛区的头名而小牛则在西南赛区逊色于马刺,才在排位上领先对手。

而在今天的比赛过后,湖人的排名一下子有了明显滑落。目前13胜5负的他们战绩已经比小牛落后1个胜场,而比14胜5负的犹他爵士也相差了0.5个胜场。实际上现在西部前几名的争夺相当激烈,而湖人并没有成功甩开其他球队。目前位列第四的他们只领先12胜5负的新奥尔良黄蜂0.5个胜场,与12胜6负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换句话说,如果明天湖人客场作战输给了休斯敦火箭,而雷霆击败新泽西篮网和黄蜂击败夏洛特山猫的话,那么他们在战绩方面将会落后黄蜂,并且和雷霆持平。虽然凭借球队依然处于赛区头名的这一优势,他们可以继续在西部位列前五,但是对于这支球队的士气而言,必然会是极其巨大的打击。

湖人在21世纪以后夺取冠军的5个赛季中总共只遭遇过两次三连败,而这个赛季他们又一次遭遇了三连败。这支球队现在急需进行调整,否则在强队实力仍然不俗的西部,他们在战绩方面的优势可能会变得荡然无存。(冀州牛)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超级明星的单打独斗 和 队友的融入进攻 永远是相辅相成的~ 超级明星越是单打独斗,边上的队友就越是站在原地看着,不移动,于是整体越是僵化,反过来,超级明星越是只能单打独斗~ 所以,不要说谁单打独斗,纯粹是因为队友“不行”~ 队友行不行,永远跟超级明星的进攻选择分不开~

2010-12-01 11:04:27
加载中...

球星特写:

·科比3场比赛出手79次 浪投不休湖人连败不止

·洛城连败揪出头号罪魁 科比出手越多湖人越惨

·科比滥投却证明特权 有他在加索尔永难达巅峰

·科比欲绝杀却中途退缩 飞侠职业生涯罕见认怂

比赛点评:

·段旭:科比抛弃团队进鬼道 谁说他的队友弱?

·杨健:湖人软肋遭痛击 公牛72胜神话牢不可破

·杨毅:科比太粘球自酿恶果 灰熊是火箭榜样

输球影响:

·湖人三连败跌出西部三甲 明日负火箭或落第五

·湖人热火颠覆联盟只是传说 圣诞大战恐成笑话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1/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2/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3/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4/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5/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6/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7/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8/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9/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10/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11/12
  • 组图:科比29分失关键球 湖人负灰熊遭三连败12/12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