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热火颠覆联盟只是传说 圣诞大战恐成笑话

2010年12月01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联盟依旧维持着原有的持续,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两大热门并未颠覆整个格局,科比就在嘲笑热火不是眼中对手之后,湖人惨遭了三连败,湖人和最近2胜3负的热火成了难兄难弟,两大豪强成为了笑话。

最新一期官方实力排行中,洛杉矶湖人无缘三甲,迈阿密热火甚至不在前十名之列,联盟前三名球队是圣安东尼奥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ESPN专栏专家比尔-西蒙斯在近日撰文表示,不是因为湖人和热火实力太过强大,而是联盟其他球队实力遭低估和忽视。热火有三巨头,湖人板凳实力等到增强。纸上谈兵而言,湖人和热火绝对是联盟最强大的球队,甚至有预测称湖人和热火要垄断此后十年。

目前暂列首位马刺保留了维持近七年的核心阵容,依旧保持低调,低调得连12连胜都被广大球迷所忽视,帕克、吉诺比利和理查德森-杰弗森获得续约合同之后,进入新的巅峰,吉诺比利场均三分球命中数达到职业生涯新高。凯尔特人三巨头经历过无数次硬仗,大小奥尼尔和大宝贝戴维斯均是老江湖,他们是内线造进攻犯规高手,别忘了帕金斯还在养伤当中;魔术在卡特受伤期间依旧保持联盟前三。

夏季除了热火和湖人大张旗鼓外,其他球队都很低调,保持一向高调的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不声不响中签下了泰森-钱德勒和海伍德,要不然小牛怎么能赢凯尔特人、黄蜂和热火呢?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和德里克-罗斯,这三大新生代控卫让各自球队保持竞争力。

联盟当中战绩出色的球队不外乎有个好整体,如马刺和凯尔特人三巨头,或者有个好控卫比如基德、朗多、保罗、威廉姆斯和罗斯。对于热火和湖人,热火缺乏巨头之间化学反应,湖人控卫一直是软肋,三连败中费舍尔被德隆,科里森和康利打爆……

篮球竞争和球队成长有个自然规律,拔苗助长、个人主义或者简单实力相加都得不了想要的结果。联盟其他球队在暗自偷笑热火和湖人成为所有焦点的时候,大卫-斯特恩会不会担心就在这个月圣大战还会有吸引力么。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