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莎娃入选福布斯衣着榜 引领最佳着装潮流(图)

2010年12月10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年度的网球赛已落下帷幕,球员们迎来了新赛季前难得的休息,福布斯的排行榜近日公布了最佳衣着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在网坛叱咤风云的费德勒和莎拉波娃榜上有名。

在这份15人入围的“最佳着装”榜单上,网坛有四人入选,一向以优雅绅士著称的费德勒毫无悬念入选,而引领网坛时尚潮流的红粉娇娃莎娃也位列其中,除此之外,美国“威氏姐妹”也在其中。

作为贵族运动的网球项目,费德勒毫无疑问是时尚中人,但他只走高端路线,天王的穿着不论场内还是场外一直是关注的焦点,他的衣着品味就代表着天王的含蓄、优雅和风度。

如今,莎拉波娃几乎就成了网坛的时尚女魔头。她不论什么场合,都会让自己光鲜亮丽地出现在镁光灯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