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确认出战联杯首轮 2011将稳步提升参赛量

2010年12月02日0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确定将参加明年联合会杯首轮俄罗斯主场迎战法国队的比赛,在度过两个备受伤病困扰的赛季之后,莎拉波娃透露自己将会在2011赛季稳步提升自己的参赛数量。

莎拉波娃在2008年接受了一次肩膀的手术,手术后的康复时间长达九个月,复出后她一直没有办法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发球和正手大力击球的威力都出现了明显下滑,在刚刚过去的2010赛季,莎拉波娃“偶数年必夺大满贯”的定律还被无情的打破了。不过根据莎拉波娃本人透露,目前她的身体状态得到了进一步恢复,她有望在明年找回自己的最佳比赛状态。

莎拉波娃已经很久不知道为国参赛的滋味,她上一次参加联合会杯还是2008年联合会杯首轮,当时俄罗斯队4-1大胜以色列队,随后这位美少女就只能坐在场边为自己的队友加油。不过俄罗斯联合会杯队长塔皮什切夫今日对外表示道:“莎拉波娃已经同意参加明年联合会杯的第一轮的比赛,她现在已经从肩伤中完全康复过来。”

俄罗斯队将在明年联合会杯首轮比赛中迎战法国队,除了莎拉波娃以外,2009年的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前世界第一萨芬娜以及小将帕芙柳琴科娃也将会代表俄罗斯队出战。比赛时间为2月5日-6日。

此外,莎拉波娃还已经明确表示将参加明年的西部银行精英赛,该项赛事的举办时间为7月25日-31日,除了莎拉波娃之外,美国名将小威和澳洲头号女单斯托瑟也已经确定参赛。莎拉波娃表示自己下赛季将会在不影响健康的基础之上逐步提升自己的参赛数量:“过去的两个赛季我的比赛打得很不连贯,这影响了我的状态和成绩,现在我的身体恢复得相当不错,我希望在2011年能够多打一些比赛,当然,一切都要以不影响身体健康为前提。”(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