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莎娃看上李娜现任教练

2010年12月07日02:40长江商报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聘请了瑞典人托马斯·赫格斯泰德入自己的教练团队!昨日,美国媒体传出这一消息。有意思的是,托马斯·赫格斯泰德正是中国网坛“一姐”李娜的现任教练。

  李娜是在北京奥运会后和托马斯开始合作的,她也是托马斯迄今为止单独执教的第一名中国球员。在托马斯的指导下,李娜的表现有了较大的提升,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打进WTA世界前十的球员,并和队友一起夺得广州亚运会女团冠军。在各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多次对托马斯表达谢意,她还亲切地称呼他“老托”。

  而现在,“老托”要将部分精力放在另一名球员身上了,这不免让人为李娜感到一丝担心。不知托马斯在辅佐莎娃的同时,是否还能够同时保障与李娜的合作。当然,也可能通过他的牵线,李娜和莎娃将有更多机会在一起训练,互相学习对方的长处。

  据悉,托马斯和莎娃将从下周开始于波尼泰利网球学校展开正式合作。2010赛季一直在起起伏伏中度过的莎娃,希望自己那些比较粗糙的技术环节,能够因此得到显著的改善,比如发球、反手以及网前截击等。

  (周玥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