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患流感只打3分钟 134场得分上双被终结

2010年11月29日1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掘金主场138-133险胜太阳,本场比赛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首发出场,但是因为流感只打了2分48秒的时间就被替换下场,此后再也没有出场。

安东尼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离开了百事中心,流感让他不仅没办法坚持打完比赛,甚至没办法坚持在场边看完比赛。安东尼在2分48秒里命中1次投篮,得到2分3篮板。由于流感不能坚持打完比赛,安东尼连续134场得分上双的记录终止。安东尼在2008年11月30日对阵火箭的时候,安东尼14分钟的时间里4投1中,只得到2分。需要指出的是,那场比赛安东尼也是因为右手手肘疼痛,让他没办法正常的投篮,传球。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可以砍下25.2分8.9篮板。安东尼上一次得分不到两位数,以及本场比赛得分不到两位数,都是因为伤病原因,换句话说,除开伤病外,似乎没什么其他的办法可以阻挡安东尼得分。

(奔跑的蚂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