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4秒绝杀表忠心 决胜时刻甜瓜无人可挡

2010年11月27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掘金主场迎战公牛队,比卢普斯缺席了本场比赛,安东尼作为球队的当家核心,在关键时刻担当起重任,在最后4秒完成绝杀,帮助掘金取得了主场5连胜。安东尼的绝杀球,让百事中心的球迷疯狂,为他的表演欢呼。安东尼用绝杀球证明自己的心还在丹佛,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还是那个值得信任的当家球星。

安东尼今年夏天卷入交易的流言,可新赛季开始后他的表现丝毫不打折扣,尤其是在主场比赛里,表现得更神勇。掘金主场取得了4连胜,安东尼在主场的比赛里场均可以轰下29分,高于赛季平均的25.4分。上一场比赛比普斯因伤缺席,安东尼砍下赛季单场最高的39分,在罚球线上17罚全中。不过面对公牛的防线,安东尼的进攻是否还能保持火爆,这也是百事中心球迷需要知道的答案。

上一次掘金主场迎战公牛的时候,安东尼25投12中,砍下30分,另外还有11篮板7助攻,表现得非常全面。本赛季公牛的防守有了进步,场均失分99.5分,在锡伯杜的打造下公牛的团队防守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防守顶级得分手的时候有其独到之处。在开场的时候,安东尼对公牛的防守还有些不适应,不过他很快就找到破解公牛防线的办法,连续两次中投命中。

在比卢普斯缺席,劳森在组织进攻方面还稚嫩的情况下,安东尼不只是个人进攻打得出色,同时将全队的进攻组织得很到位。在进攻中,安东尼对公牛的防守阅读非常清楚,不断送出精妙的传球让队友轻松得分。全场比赛,安东尼18投7中,罚球10罚8中,砍下22分8助攻,同时抓下6篮板球。

在决胜的最后3分钟,安东尼包办了掘金的进攻,在比赛结束前30秒的时候公牛将比分反超1分。关键时刻安东尼强攻造成犯规,在罚球线上稳稳命中两次罚球。随后公牛的致命失误够了掘金机会,这时候比赛时间只剩下4秒,暂停后安东尼接到球后控球,在三分线内一步面对公牛的重兵防守,果断起跳,出手投篮,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飞向篮网。安东尼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绝杀球,为掘金打开了主场5连胜之门。

(奔跑的蚂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