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魔兽乐福爆发无用 安东尼飚分灭敌

2010年11月23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期。在今天总共有8场比赛进行,16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迈阿密热火大比分惨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奥兰多魔术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则轻取亚特兰大老鹰,诸多球星均有不俗表现。随着今天所有比赛的结束,今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魔术今天输给了马刺,可是霍华德却没有输给蒂姆-邓肯。全场16投11中的他砍下26分和他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18个篮板,此外还有3次抢断和2次封盖入账,彻底的将邓肯压制。球队最终的失利让霍华德倍感痛苦,可是实际上他并不应该为这场比赛的输球而买单。

大前锋: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

乐福又一次爆发了,面对雷霆并不强大的内线,这位白人内线摇摆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完成逆转,可惜最后还是功败垂成。面对雷霆的防守,乐福17投10中拿下24分之外还送出了17个篮板和3次助攻,更让人震撼的是他在三分线外6投4中的表现。当很多人觉得乐福只会在内线杀伤对手的时候,他又一次的让对手意识到低估他的代价。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安东尼在同金州勇士这样防守糟糕的球队的对决中展现出相当出色的效率,全场他24投10中狂飙39分的同时还拿下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引领球队取得胜利的时候也实现了自己个人数据方面的大爆发。

得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吉诺比利在今天完全的羞辱了和他同为33岁的昔日球星文斯-卡特,在后者面前吉诺比利末节砍下了10分和4次助攻,全场缴纳出25分9次助攻6个篮板的狂野答卷。至于卡特?全场4投1中只有6分2个篮板的他,在进攻方面彻底的让吉诺比利锁死,那位昔日的飞人在阿根廷妖刀面前看上去似乎一无是处。

组织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韦斯特布鲁克刚刚获得了上周西部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而今天他华丽的表现也证明自己确实对得起这一荣誉。虽然凯文-杜兰特回归,韦斯特布鲁克仍旧缴纳出20分和14次助攻的不俗数据,让球队有惊无险的赢得了四连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