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一人抵过热火三巨头 不屑跟风韦德皇帝

2010年11月23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丹佛掘金在客场和金州勇士比赛里砍下39分、9个篮板、5次助攻、2抢断帮助球队大胜勇士,39分和5助攻这两项数据均是安东尼个人赛季最高。对比与同样今日出战热火三巨头的拙劣表现,安东尼完全不屑对手,甜瓜不需要跟班去组成所谓豪华N巨头,在掘金安东尼继续维持老大地位。

今日03级四位出色球员出战,迈阿密热火拥有三位球员,对比一下德维恩-韦德13投1中3分5次失误,詹姆斯14投6中25分,波什的21分,热火大比分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对比一下,安东尼39分,24投10中,17次罚球全部命中,9篮板5助攻2抢断1个盖帽,甜瓜如此全面表现,他一人覆盖了三巨头所有的活。

这场和勇士的比赛掘金还少了昌西-比卢普斯,完全是依靠安东尼个人能力,甜瓜在场上一副唯我独尊绝对老大的派头。安东尼上来对位的是勇士多莱尔-莱特,甜瓜多次利用个人在篮下强壮的身体和单打能力得分,在勇士篮下打开杀戒,勇士赖特,别德林斯三大内线无法阻挡住安东尼,甜瓜本场比赛里得到17次罚球机会,而且全部命中。

在比卢普斯缺阵情况下,安东尼肩负起全队组织重担,他的5次助攻和控卫劳森5次助攻并列全队第一位。甜瓜少了往日个人莽撞劲,能给队友们创造出得分机会。

韦德波什和詹姆斯在热火组成超级巨头,让同是03级的安东尼感到非常孤单,即使到现在交易流言都没有停止过。新赛季到目前,安东尼大可不必羡慕热火三巨头,在迈阿密深藏暗涌,韦德不再像老大模样,波什无法融入,詹姆斯似乎有感觉到在克利夫兰的孤独无援。

掘金和热火目前战绩都是8胜6负,安东尼取得这一切还是在少了乔治-卡尔,比卢普斯状态不稳情况下。相比于热火和三巨头,安东尼赢得过的比赛含金量更高,其中包过11月11日送给洛杉矶湖人赛季首场失利,那场比赛安东尼得到32分13篮板;同样是在11日这天热火输给凯尔特人,韦德8分6失误,波什15分。虽然安东尼和热火三巨头还没有直接对话,但在同一天比赛面对相似的对手,这样的比较可以看出甜瓜目前状态远胜于三巨头,他不需跟风去扎堆,安东尼就是他自己。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