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微博:马刺12连胜终结不意外 4月将有变

2010年11月27日1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马刺12连胜终结不意外 4月将有变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今天安排了12场精彩的比赛,其中不乏精彩的对决,马刺主场与小牛的德州内战引人注目,最终小牛以103-94终结了马刺的12连胜。《体坛周报》篮球评论员段旭通过腾讯微博,在线和球迷交流聊天侃球。

“马刺主场对小牛,迎来一场真正的考验,连胜很可能在今天终止~ 从第一节前10分钟的情况来看,小牛的防守很有针对性,马刺的速度提不起来,除了吉诺比利状态上佳之外,其余进攻点都表现平平。”段旭在腾讯微博上点评了两队的开局,首节比赛马刺的吉诺比利的带领下,单节29-27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比分打成22平,半场休息的时候,段旭点评:“一直盯着比赛画面,不知道说些什么~ 今天这场比赛的马刺,更像上赛季的马刺,进攻不甚流畅,落入半场的次数比较多~ 这说明什么?也许说明,在面对防守整体性较强、防守思想明确的球队时,马刺还得更多地依赖邓肯~ 所以我才说,明年4月的马刺,风格不会太像这个月~”

马刺在最后几分钟防线沦陷,进攻中难以攻破小牛的防线,被小牛潮水般地进攻淹没。马刺12连胜在德州内战中结束,赛后段旭日在腾讯微博中写道:“马刺12连胜终结,意料之中,所以也不算太失落~ 但这场比赛暴露的问题,等待Pop去解决~ Go Spurs Go!”

(奔跑的蚂蚁)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马刺12连胜终结,意料之中,所以也不算太失落~ 但这场比赛暴露的问题,等待Pop去解决~ Go Spurs Go!

2010-11-27 12:00:13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