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沃尔喜欢搭档小易 阿联争主力机会来临

2010年11月11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火箭91-98惜败于奇才。著名记者段旭(微博 博客)在微博客当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奇才能够获胜,约翰-沃尔和易建联功劳最大。

比赛的第一节,姚明根本接不到球,还因为倒地受伤而提前走入更衣室,段旭非常惋惜。段旭写道,“所谓‘中国德比’,今年的中国元素会比以往更少。比赛打了3分钟,姚明就没好好接到过球,奇才年轻中锋麦基防姚明防得不错。”

此后,姚明受伤走回更衣室,易建联替补出场,两人无缘直接碰面。段旭写道,“姚明一瘸一拐地回更衣室了,随即易建联把球投进了。我一直在说,阿联跟沃尔的风格真的很搭。一是奔跑,二是挡拆后的中投,都是沃尔觉得舒服的配合类型。这其实是阿联争取上场时间甚至主力位置的有利条件。”

被称为“奇才毒瘤”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登场以后态度还不错,没有了往日乖张的气焰。段旭点评道,“话说阿里纳斯现在还真是夹着尾巴做人,态度不错。”

对于易建联的表现,段旭也表示了认可,他写道,“好像阿联每次打所谓的‘中国德比’都会表现很好。我还记得2007年那次。”(船王)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我一直在说,阿联跟沃尔的风格真的很搭~ 一是奔跑,二是挡拆后的中投,都是沃尔觉得舒服的配合类型~ 这其实是阿联争取上场时间甚至主力位置的有利条件~

2010-11-11 08:45:24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