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罗斯爱高难度上篮 热火输球和皇帝有关

2010年11月24日1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罗斯爱高难度上篮 热火输球和皇帝有关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著名NBA编辑段旭今天更新了今日的腾讯微博,就湖人公牛队的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与此同时,段旭还对热火今天签下自由球员埃里克-丹皮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洛杉矶湖人今天在主场以98-91战胜了芝加哥公牛队,在本场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段旭不时妙语频出。其中香农-布朗在第二节中表现异常抢眼,3分球屡投屡中之后,段旭说道:“布朗童鞋今年把三分练准了之后,还真是整个儿上了一档次。现在在场上,干什么都是信心十足的样子。”

当看到共公牛队当家球星罗斯连续两个上难度上篮之后,段旭顿时对罗斯赞不绝口:“我们家德里克肉丝儿同学,真是有难度要上,没有难度制造难度也要上。第二节最后时刻的连续两次突破上篮,都是先把自己往空中扔,然后经过身体各个部分的各种折叠,再把球弄进去,好看是好看,就是费劲死了。”当有腾讯博友问为什么要在罗斯前加上“我们家”的时候,段旭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哈哈,基本上我们家的球员,就是马刺和公牛队的球员,当然了,也不全是如此,比如说布泽尔,我还不习惯称呼他为我们家布泽尔。”

段旭除了点评这场比赛之外,还对热火签下丹皮尔这笔交易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话说热火折了哈斯勒姆,只能把丹皮尔拉来了。但我不认为丹皮尔能帮多大的忙,要是好用的话,莱利在9月份就把他签下来了,何必等到现在?”有博友在留言中说道:“当时不签下丹皮尔的原因是因为三巨头已经足够了,还有一个哈斯勒姆。”但是段旭表示了不同意这种观点:“这句话我都不信,莱利能信吗?显然是因为丹皮尔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并不好,不值得在他身上花钱,莱利才不想要他。”而在谈到了丹皮尔没能加盟火箭的时候,段旭说道:“至于火箭,据报道,他们是一直对丹皮尔有兴趣来着,可能是丹皮尔不愿意去吧。”

对于热火队最近比较糟糕的状态,在段旭看来,热火的成绩和勒布朗-詹姆斯是息息相关的,他说:“热火赢球同詹姆斯有关,输球也一样和他有关,他理应承担更多的责任。”

(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我们家德里克肉丝儿同学,真是有难度要上,没有难度制造难度也要上~ 第二节最后连续两次突破上篮,都是先把自己往空中扔,然后经过身体各个部分的各种折叠,再把球弄进去~ 好看是好看,就是费劲死了~

2010-11-24 12:44:55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