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惊讶埃托奥为我推荐名医 我不会放弃

2010年11月22日20:3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已确定进行左膝盖手术的米兰前锋因扎吉在接受采访时,向为自己推荐名医拉蒙-库加特的国米前锋埃托奥表示了感谢。

11月11日,因扎吉在米兰3比1击败巴勒莫的比赛中受伤导致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连带外侧半月板受损。众所周知,十字韧带受伤是严重危及职业球员运动生命的重伤之一,难怪当时就有媒体不无担忧地表示,已经37岁的因扎吉如果得到不良好的治疗,其职业生涯将就此报销。而要成功延续因扎吉的运动生命,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医生就成关键因素。

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西方“寻医问药”都是大难题,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名医”就难上加难了。可事有凑巧,正当因扎吉四处搜寻“名医”之际,同在米兰城的国米射手埃托奥施以了援手。

在埃托奥的引荐之下,米兰成功邀得西班牙著名运动医学专家、外科手术医生拉蒙-库加特为因扎吉主刀左膝手术。对于埃托奥的帮助,因扎吉表示了忠心的感谢,“我受伤后许多球员都给我打过电话安慰,真感谢他们。不过,我要特别谢谢埃托奥,他能来电让我惊讶,要知道此前我们并不是很熟,仅在今夏在巴哈马旅游时有过几面之缘。”

对于埃托奥向自己推荐了拉蒙-库加特医生,因扎吉更是连连称谢,“埃托奥给我电话推荐我去西班牙找拉蒙-库加特医生,认为他很善于十字韧带伤势的治疗,而我也听取了埃托奥的建议”。据悉,米兰官方已经宣布会在近几天之内让因扎吉前往西班牙接受拉蒙-库加特医生主刀的手术。

虽然找到了名医,但何时能重返赛场因扎吉并无明确的日程表,“这次是我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受伤,我们很沮丧,不过我不会放弃努力”。

实际上,因扎吉完全不必如此低落,因为在其之前已经有一名意大利球员(迪纳塔莱)曾接受过拉蒙-库加特医生主刀的十字韧带手术。2009年3月28日,迪纳塔莱十字韧带撕裂后就找拉蒙-库加特主刀手术。术后6个月,当时已32岁的迪纳塔莱就成功复出,并在随后的2009-10赛季中以29球的成绩勇夺意甲射手榜第一。(志然)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